剑士 力量:由5为基数,每+3点,物攻+2 敏捷:每+1点,命中+1,敏捷数/5*2后无条件舍去 为必杀及回血速度(最小4). 智力:无意义 体力:+1点HP上限多20 精神:+1点AP上限多4,AP回复未测 幸运:幸运值/5*2后无条件舍去为附加回避率. 命中与回避每升一级+2, HP每升一级多20,AP多5.(各职业同) 骑士 力量:由5为基数,每+3点,物攻+2 敏捷:每+1点,命中+1,敏捷数/5 为必杀及回血速度(最小4). 智力:无意义 体力:+1点HP上限多15 精神:未实测,但转职后AP一次回6 幸运:幸运值/5*2后无条件舍去为附加回避率. 魔术师 力量:由5为基数,每+3点,物攻+2 敏捷:每+1点,命中+1,敏捷数/10 为必杀及回血速度(最小4). 智力:由5为基数,每+4点,魔攻+3 体力:+1点HP上限多8 精神:+1点AP上限多10,精神数/2+1为回魔速度. 幸运:幸运值/5*2后无条件舍去为附加回避率. 祭司 力量:+1,物攻+1. 敏捷:每+1点,命中+1,敏捷数/10 为必杀及回血速度(最小4). 智力:由5为基数,每+5点,魔攻+6 体力:未测 精神:+1点AP上限多10,精神数/2为回魔速度. 幸运:幸运值/5*2后无条件舍去为附加回避率 |